小鹿坨坨

太原手帐er看过来
关注我但是没加入微信群的宝宝看过来~因为lofter不让我放图,所以各位可以通过一下几种方式进群
1,微博@小鹿坨坨,我可以手动发给你二维码。你也可以去我的微博里找一下,前面几天微博里都有哦。
2,加我微信523232648 然后我手动邀请你~
因为实体店目前筹备中,需要咨询大家意见,另外如果有最新的进展和消息也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公布。
未来店铺开业期间会有部分折扣和活动~

今天又前进了一大步!
明天在向我招手(其实已经明天了)
连着两天晚睡了,那就先晚安吧~

评论(2)
热度(10)

90后已婚少女
手帐|vlog|美食
早日活得规律且得体

© 小鹿坨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