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鹿坨坨

大晚上的想你 翻照片

找到两张很喜欢的

稍微修了一下

然后觉得 我们一直是相互伴随着成长的

都开始慢慢的脱下当年的稚气

在一起马上就第五个年头了

虽然吵闹 但从来不曾分手

就算有的时候谈到很崩溃 两个人都在最脆弱的时候 也不曾想过分开

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是想如何可以更好的在一起

你说愿意等我出国留学回来

你说一定会好好努力

你说我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

那就认真的在一起吧

和我在一起之后被我从麦当劳拐骗到了肯德基

然后变得和我一样越来越爱拍照 或者被我拍

我会好好努力的 努力的做衣服 努力的学拍照

努力的在一起

我爱你 ~


评论(4)
热度(2)

90后已婚少女
手帐|vlog|美食
早日活得规律且得体

© 小鹿坨坨 | Powered by LOFTER